The summer like you.

【朝俞/论坛体】经管院的男神学长能不能让人好好看电影了!

 *又是沙雕体,依旧很草率,感觉自从写了这种格式差点写不来正剧了/

 

    当前:清华大学»生活区»八卦闲聊

  

  

  返回   刷新   关注

  

  

 《经管院的男神学长还能不能让人好好看电影了!!》

  

  

  1#楼主

  

  姐妹们!!我又来了!!刚和姬友从电影院回来,鬼知道我俩经历了什么!!看个电影都能遇到咱们学校的神仙爱情。

  

  [图片]jpg.

  

  2L

  

  啊啊啊!!楼主为什么三天两头都能遇到他们俩啊!大一新生表示从开学到现在朝哥和俞哥一个都还没遇到过啊!

  

  3L

  

  同上!不过我虽然没遇到过他们,但是光看着这些照片就足够让我脸红兴奋心率飙升啊!

  

  4L

  

  我觉得楼主的表现已经非常镇定了,如果是我和他们坐在一起的话,我直接给大家表演一个原地去世!!

  

  5L

  

  我觉得这两人名义上是去看电影,指不定就是朝哥又在玩什么刺激play呢!毕竟影院灯一拉,嘿嘿嘿……

  

  6L

  

  楼上收起你那危险的想法!!不过仔细想想好像还蛮有道理的quq

  

  7#楼主

  

  5L正解。这两人神他妈看电影!完全就是去秀恩爱的!我给大家讲讲比较精彩的片段。就电影屏幕突然黑下来的时候,我就看见朝哥眼神发亮的盯着谢俞,然后谢俞就以为朝哥是口渴了要喝他手上的奶茶。注意!这个奶茶谢俞之前肯定是喝过一点的,然后不用朝哥说他就特别主动的把它递过去了,朝哥特别自然就接过来喝了一口。然后!!那表情立马扭曲了啊!“……你他妈到底放了多少糖?”我就听见朝哥这样问俞哥,然后俞哥就拼命忍着笑把奶茶又抢回去了。

  

  8#楼主

  

  电影院光线不太好,但是我大概感觉朝哥是真的被甜到了。就眼泪汪汪的那种程度,你们懂我的意思吧。还没完,朝哥又跟谢俞抱怨了一遍“太甜了!”然后朝哥好像感觉挺没面子的,就凶巴巴的撩俞哥“像你那么甜。”

  

  9#楼主

  

  然后谢俞同学表示完全没被撩到,继续假装镇定的看电影,其实从我这个角度看过去都能看到俞哥耳朵红的要滴血一样!!

  

  10L

  

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口是心非。可以可以这很俞哥!

  

  11L

  

  楼主求照片啊啊啊啊!

  

  12L

  

  同求!楼主让我好好看看这对神仙爱情吧!

  

  13#楼主

  

  [图片]jpg.

  

  14L

  

  啊啊啊啊啊!!这个俞哥只能在朝哥旁边才能看到吧!完全跟平时冷冰冰的不一样啊!整个人像一团棉花糖一样,又甜又软!

  

  15L

  

  我哭辽!朝哥舔嘴唇那里!!太撩了吧!好想扑上去就亲一口。

  

  16L

  

 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俞哥明明计谋得逞还一脸委屈的样子特别可爱嘛?!

  

  17L

  

  想法跟楼上不谋而合,想伸手捏捏这个小俞!!

  

  18L

  

  17楼的,贺朝 is watching you。

  

  19L

  

  哈哈哈哈哈。楼上什么沙雕啊xswl.

  

  ……

  

  30L

  

  俞哥手上的奶茶!医学生貌似突然明白了什么。

  

  31L

  

  30L知道什么故事?速速招来!

  

  32L

  

  俞哥好像很喜欢喝这种奶茶啊,就每天下午午休过后,我们回实验室都能看见俞哥的位子上有人给他放了一杯这种奶茶,每天都不间断的那种!!所以我们全组的人一直在猜是哪个小姑娘这么长情,现在看来答案不言而喻了!

  

  33L

  

  嗷嗷嗷原来是这样的嘛!五分钟我要这家奶茶店的全部资料。

  

  34L

  

  不说了我去打送餐电话,我明天要给俞哥送10杯奶茶到实验室去。

  

  35L

  

  我!!15杯!!

  

  36L

  

  20杯!!来呀谁怕谁!

  

  37L

  

  30杯!为了俞哥在所不辞。

  

  ……

  

  48L

  

  100杯!!还有更高的吗?!

  

  49L

  

  520杯。

  

  50L

  

  ……

  

  51L

  

  哇大佬!家里有矿!!

  

  52L

  

  气氛貌似有一点点奇怪……你们考虑过奶茶店和医学院的感受吗/笑

  

  53#楼主

  

  我……就离开了一会。你们这是在干什么!!哭笑不得。还有那个说520杯的,你很有想法啊。

  

  54#楼主

  

  好了说回正题,刚才还没有讲完。电影看了大半,然后那个女配角就不幸挂掉了。然后朝哥为了配合剧情,硬是表现得特别可怜巴巴的,以下是原话——

  “小朋友,这个电影看得我好伤心啊。要小朋友亲一亲才能好起来。”我当时听到现场版整个人都炸掉了!要不是我姬友拉着我,我真想冲上去就把他俩摁在一起啊!

  

  55L

  

  啊啊啊啊啊啊啊!除了尖叫不知道要说什么了。

  

  56#楼主

  

  是吧是吧,和我当时心情一样。然后我以为谢俞好歹要说点什么好听的安慰朝哥,结果神他妈哈哈哈哈哈!!不行先让我笑一会!我就听见谢俞特别不屑的哼了一声,然后一巴掌拍在贺朝脑袋上,说“你个傻逼,心电监护器上一条直线根本不是代表心跳停止,是医院血氧饱和度探头接触不良,这戏演的也太假了。”

  

  57L

  

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我他妈肺要笑炸了!!

  

  58L

  

  我的头呢?救命!我的头被我笑掉了!!

  

  59L

  

  医学院的学姐来了,谢俞真不愧是杨老教授亲自带的,太可爱了吧这个回答。

  

  60#楼主

  

  然后朝哥好像是被俞哥的回答气笑了,直接扣住俞哥后脑勺就一顿猛亲!!!真的一点也不在意旁边还有那么多人会不会被看见,就特别霸道的那种。用朝哥的话来形容大概就是,“我亲我家小朋友还要看其他人怎么样吗?”

  

  61L

  

  朝哥这里好苏!!我全程姨母笑室友追着我跑以为我谈恋爱了。

  

  62L

  

  呜呜呜!!他们俩怎么可以这么好!我可以不要爱情,可是他们两个必须去结婚!!

  

  ……

  

  99#楼主

  

  然后最后电影结束的时候,不是突然亮灯了嘛,朝哥怕俞哥眼睛不适应,特别贴心的用手给俞哥挡了一下才放下来。这里我姬友眼疾手快拍了照片

  [照片]jpg.

  

  100L

  

  啊啊啊!!朝哥为什么这么好!还有俞哥脸上泛起的不自然的潮红,他俩刚才到底干了什么qwq

  

  101L

  

  yo━~~

  

  

  ……

  

  

  后续——

  

  谢俞再一次去实验室的时候,看着每张实验台上都堆满了奶茶,整个人着实被吓了一跳。

  

  “操!贺朝那傻逼又整什么玩意儿?”

  

  “小朋友,叫我呢?”贺朝不知什么时候从他身后冒出来,嘴角微微往下抿着,看起来脸色不是太好。

  

  “朝哥……你怎么这个时候过来了?”谢俞想伸手去拉他,却被贺朝不留痕迹的避开了。

  

  “我不来,等着你被一大群小姑娘表白呢?老谢,长本事了啊。”贺朝双手插在兜里,眼神晦暗不明。他真是越想越气,要不是他刚才去买奶茶被告知卖完了,他还不知道他家小朋友这么受欢迎。

  

  “可是朝哥,我喜欢的人只有一个啊。”谢俞轻轻的笑起来,直接钻进贺朝怀中,把脸埋在他的颈窝里,伸手揉了揉男朋友的头发“而且,我只喝你买的奶茶。”

  

  不得不说贺朝对谢俞这一招很受用,刚才的不快顿时烟消云散,再说这其实也不是谢俞的毛病,是他自己忍无可忍被酸到了。

  

  贺朝捉住谢俞在他头发上乱揉的手,“怎么感觉你像在摸小狗?”

  

  谢俞:“……嗯?”

  

  贺朝却弯了弯眼睛:“汪。”

  

  好像再怎么样他也不能对眼前的人有脾气,要是下次还有很多人虎视眈眈的望着谢俞,他就把小朋友圈起来,再用笔在边上写俩字,我的!!

评论(23)
热度(89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郁往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