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summer like you.

【朝俞/论坛体】经管院的男神学长还能不能让人好好上课了!!

*草率的码了个沙雕体,是第一次写不是很清楚格式,请多指教!!


当前:清华大学»生活区»八卦闲聊
  
  刷新    返回    举报
  
  
  《经管院的男神学长还能不能让人好好上课了!!》
  
  
  1#楼主
  
  啊啊啊啊!!有没有刚才在308教室上金融课的姐妹,谁方便把上节课的笔记发给我看看!!我他喵的真是一个字都没听进去啊!
  
  2L
  
  看楼主这标题目测要火!先来占个座!!
  
  3#楼主
  
  发个视频你们自己品品,是又在课堂上偷偷摸摸谈恋爱的朝哥和俞哥,我一节课根本不能从他俩身上移开注意力。
  
  [视频]avi.
  
  4L
  
  woc!!这这这……这是朝俞!!?激动到语无伦次!
  
  5L
  
  确认过眼神,是他们两个没错了。我天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啊!
  
  6L
  
  朝哥的眼神!!他看谢俞的时候真的温柔得要滴出水来了。还有他搭在谢俞头上的手,好撩人!我要死在这两人这里了!
  
  7L
  
  !!突然想找块豆腐把自己拍死!我也是学的经管,好后悔今天早上没去上课啊啊啊啊!!这么美味的朝俞换谁顶得住啊。
  
  8L
  
  你们注意仔细看56秒那里,朝哥的手貌似不是很规矩呀。
  
  9L
  
  发现了,我猜朝哥一定是又欺负俞哥了,俞哥转过来看贺朝那个眼神凶巴巴的,不过好可爱哈哈哈哈哈……
  
  10L
  
  俞哥这锁骨也太漂亮了吧!!隔着屏幕都想扑上去咬一口/小声bb
  
  11L
  
  笑/那你也只能是想想了,除非你打得过东楼贺朝。
  
  12L
  
  对了看到10L突然想起来件事情。就前几个月,我一朋友生日,晚上喝了点酒有点兴奋,一群人推推嚷嚷的没注意,我一个不留神就被她们飞出去了!然后我当时就想,完了我要残了。结果神他妈!!我正好撞上路过的俞哥!俞哥虽然看起来特别冷冰冰的,但其实全身上下特别软,然后身上还有特别舒服的味道,人长得还超级好看,简直就是我理想中的男朋友啊!不过话说回来,我也打不过经管院那位。
  
  13L
  
  楼上什么运气!!我也好想被人飞出去然后撞到俞哥身上去啊啊啊!!
  
  14L
  
  这楼貌似有点歪了,我是来给楼主送上节课的笔记的。
  
  [图片]jpg.
  
  15#楼主
  
  嗷嗷嗷!!感谢楼上!!终于等到救星了。
  
  16L
  
  跪求楼主多发点上节课他俩的互动,一个视频根本看不够啊!!!
  
  17L
  
  同上,召唤楼主!
  
  18L
  
  同上上楼,召唤楼主。
  
  19L
  
  同上上上楼,召唤楼主。
  
  ……
  
  26#楼主
  
  好了我回来了。你们这跟的什么队形啊xswl.其实吧我当时光顾着看了,并没有拍多少照片。而且俞哥没多久就靠着朝哥睡着了,这里实在是太乖巧了!
  [图片]jpg.
  
  27L
  
  !!!这个俞哥可爱到爆炸!!
  
  29L
  
  对对对!!睡个觉还得搂着朝哥的腰,这是有多腻歪啊。迟早被甜死!
  
  30L
  
  没看错的话朝哥是在笑嘛?啊啊啊啊!沉溺在朝哥的笑容里无法自拔。
  
  31L
  
  俞哥睡觉的样子也太好看了。我要把这张图片当做我手机桌面,没事就拿出来舔一舔。
  
  ……
  
  52L
  
  我!!!他妈我一个男的看着照片居然有点心动是怎么回事?!!!
  
  53L
  
  ……这……楼上什么情况
  
  54L
  
  52L你的想法很危险啊。
  
  55L
  
  要不要帮你叫一下……
  
  56L
  
  帮你@一下他吗……
  
  57L
  
  @贺朝。
  
  58L
  
  52L那位大兄弟你完了。
  
  59L
  
  哈哈哈哈哈……贺朝正提着刀从杀你的路上赶来……
  
  ……
  
  80#贺朝
  
  朋友,过两招吗?
  
  81#贺朝
  
  是谁给你勇气让你敢觊觎我家小朋友的,劝你别想了,没结果的。他已经有我了!!
  
  82#贺朝
  
  到经管院决一死战,来不来!!!
  
  83L
  
  哈哈哈哈看朝哥这样子估计是被气疯了。
  
  84L
  
  朝哥生气了,俞哥今天晚上估计不好过/疯狂暗示。
  
  85L
  
  yo━~~
  
  86L
  
  84L咱俩想到一块去了。击掌!
  
  
  
  
  
  另一边,贺朝正和谢俞在床上打的火热。谢俞不懂贺朝突然的发情是怎么回事,刚开始只是想推开这人,贺朝不肯松手,你来我往之后动这番动作就变了质。
  
  贺朝胸膛半露,眼神晦暗不清,衣服顺着这个姿势往下坠,从谢俞这个角度能清楚看到藏在衣服里的、若隐若现的几块腹肌。
  
  “说了别乱动。”
  
  “……那你别顶我。”
  
  “……”
  
  贺朝喘了口气,才撑着从男朋友身上起来。他看着谢俞,小朋友被他刚才吻得眼角发红,好像蒙着一层水雾,毛茸茸的脑袋靠在他胸前柔软得过分。那人说的一点没错,可爱到爆炸!!
  
  不过再可爱也是他一个人的,除了贺朝,谁也别想打他家小朋友的主意。

评论(22)
热度(1723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郁往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