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summer like you.

【朝俞】Unexpected

*浴室,是一个主动的小朋友w。时间线是大学,私设他俩的宿舍不是在一起的。

       已经十点了,贺朝处理完手头最后一份资料,有些疲惫的关掉电脑。他伸了个懒腰,双手摊开搭在椅背上,灰色的毛衣被撑出优美的弧度,有种广告模特的感觉。
   
   贺朝盯着已经暗下来的电脑屏幕有些发呆,一天没见到小朋友了,想他想他。贺朝起身抓过手机,正打算给谢俞拨个电话,谢俞却像是早有预感一般先一步给他打了过来。
   
   贺朝心情突然出奇的好。他按下接听键,谢俞的声音就通过电磁波传了过来,他叫他哥哥。声音断断续续的,似乎还有点喘。
   
   “小朋友?”贺朝试着叫了他一声,一时不是很确定谢俞那边是个什么情况,悉悉索索的声音不断传入耳畔。
   
   “嗯……朝哥,你现在能过来一趟吗?我……不是很方便。”谢俞*得厉害,连带着说话都不是很利索,落到贺朝耳朵里就变成了另一种味道。
   
   “行啊,你等着。”贺朝随手拿了件大衣披在身上,准备下楼。“老谢,你现在干嘛呢?”
   
   “……洗澡。”
   
   贺朝一顿,随即不知想到了什么,他觉得喉咙发干,身体里面好像有一团火要烧起来。

链接: 

 

两个链接是一样的,我好玩多弄了一个。写到后面实在是写不下去了,个人觉得有点啰嗦感谢每一个不嫌弃的人。另外,听说留下小红心小蓝手以及评论的人都是小天使!!

评论(43)
热度(106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郁往W | Powered by LOFTER